活動說明
  • 活動時間:2023/06/14 12:00 ~2023/07/05 11:59​

  • 活動期間內,玩家於活動頁面登入後,可透過翻開卡片隨機獲得4個商品及折扣。​
    (每1個帳號每天可以免費翻開5次卡片,同天第6次開始每次翻開卡面需消費5點)​
    (每日00:00重置免費翻開卡片次數)​
    (翻開卡片獲得的商品折扣,將會在每日00:00失效,失效後若欲購買需重新翻開卡片)​

  • 每次翻開卡片後出現的折扣商品,點擊購買按鈕後,消耗點數即可使用顯示的折扣購買,購買後商品將會直接發送到活動頁面所登入的帳號角色遊戲背包內。​

  • 每次翻開卡片後出現的各項商品皆限購1次,購買後若欲再次購買需重新點擊翻開卡片。​

  • 使用點數翻開卡片達成特定次數可獲得回饋獎勵,活動期間每帳號各項獎勵限領取1次。​

  • 大獎商品「二週年紀念套裝部位」、「實體週邊」將會隨機出現,且限購一次。​

  • 活動期間內大獎「二週年紀念套裝部件」每個帳號僅限購買一次,購買後套裝該部位將不會再出現,且出現機率將會平均分配至其他獎項內,如選擇不購買則有機會再次開出該商品,且機率不變。​
    (EX:禮物中開出機率為1.2%的「二週年紀念手套」,購買後,「二週年紀念手套」將不會再被抽出,此品項的1.2%機率,會被平均分配到其他獎項中。)​

  • 大獎商品「實體週邊」數量為全伺服器共通計算,當全服剩餘數量歸零後將不會再出現,此品項的出現機率,將會被平均分配到其他獎項中。 ​

  • 大獎商品「實體週邊」購買後,需在30天內至「購買紀錄」點擊填寫寄送資料,並寄回客服信箱。​

  • 大獎商品「集點卡印章3號、集點卡印章4號、集點卡印章5號」,不會於每日免費翻開卡片時出現。​

  • 大獎商品活動「集點卡」共有五階段,需購買「集點卡印章1號」才可抽取及購買「集點卡印章2號」,以此類推,當完成購買「集點卡印章5號」後,將可選擇領取限定獎勵「統御者之核隨機箱」或「統御者之心隨機箱」其中一種。​
    (完成領取集點卡限定獎勵後,集點卡將會重置,可從「集點卡印章1號」開始再次參與)​​

注意事項
  • 折扣後總金額點數若有小數點將會以「無條件進位」方式進行計算。

  • 活動頁面將於活動截止後關閉,請玩家務必於活動期間內領取完畢,結束後將不開放重新領取。

  • 本活動商品及獎勵部分不可交易,請慎選欲領取道具之角色,若使用錯誤角色領取恕不提供轉移服務。
  • 確認購買前請再次確認商品內容及價格,本活動購買之道具均不得以購買錯誤、道具說明未查看詳細…等原因,要求更換等值道具或退還點數。
  • 本活動實體獎勵僅限台灣玩家領取,於頁面獲得實體獎勵之玩家可於購買紀錄中點擊連結填寫寄送資訊,請於30日內填寫寄送資料,並寄回客服信箱,逾期視同放棄獎勵。
  • 本次販售禮包類商品為機會中獎商品,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 本活動無法送禮,購買、領獎後將會發送到活動頁面所登入的帳號角色背包內。
  • 獲取的虛寶道具可能有歸屬、交易、販賣或使用時間等限制,實際道具設定以遊戲獲取為準。
  • 遊戲內背包有儲存空間上限,如因背包空間滿載未獲得道具,請先清出背包空間後,再次重新登入遊戲即可獲得獎勵。
  • 累計翻開卡片次數回饋活動判定以帳號為準,並採取累計制,意即單一帳號內的任一角色消耗點數進行翻開卡片都將全數計算進該帳號的累計翻卡次數中。
  • 發現活動或領獎機制出現系統或其他異常時,請第一時間透過「線上客服中心」回報,若逕行利用該異常取得非屬原活動機制應得之獎勵者,本公司有權終止其進行遊戲及會員服務資格。
  • 本公司有權檢視各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得獎情形是否涉嫌例:人為操作、惡意灌票、蓄意偽造、多開(重)帳號、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任何違反會員系統服務合約及停權管理規章之情事者,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參賽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項,本公司得一概取消之,其帳號亦將停權處份。
  • 玩家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不同意或有違反,應視為無參加資格,或本公司得取消其使用資格,如因此有致生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本公司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 掘夢網保留變更、取消或終止本活動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本活動條款及活動辦法。
道具一覽
道具名稱 數量 折扣價 道具說明 機率

兌換一覽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說明 兌換條件次數
1小時 2 1
購買紀錄
道具名稱 數量
實體獎勵 數量
集點卡獎勵

道具名稱 說明 選擇
統御者之核隨機箱*1 開啟後隨機獲得內容物的其中一件。​
統御者之心隨機箱*1 開啟後隨機獲得內容物的其中一件。​
※點擊查看「統御者套裝效果」

統御者之核隨機箱

統御者之心隨機箱

1
123
提醒
提醒
  • 剩餘點數:000








    累計翻卡0